Sunday, June 24, 2012

3天的开心 ♥

24th June, sunday

上次说到不知道我的x10mini是否能拿回来。
结果....真的没了(T__T)
有朋友问我,
这个电话可不是普通的电话。
它的来历不简单,
你当时怎么那么舍得就这样把它卖掉。

其实,我没有想那么多。
我只是....
不想让自己总是接触到任何可以想到他的事情/东西,
然后又弄自己不开心。


不卖也卖了。
要拿回来的时候也太迟了...有什么办法?
可能这意味着,
不属于我的东西,要懂得放手。

不过我为我的新电话打扮的美美的♥


平时最不爱的两种颜色——粉红 &红色


现在在我电话上竟然能看到。
我这次真的是超出了极限..呵呵 ~


无论如何,我还是很♥它。
也希望我能快点拿到我的rm15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是端午节。
一向来我家都没有自己裹粽子的...


从昨天早上开始,
到今天早上...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吃了多少个粽子了。




吃完后,总会觉得肚子很胀。
因为那糯米 ^^


今天早上有粽子吃,
下午便是另外一种绿色的食物要出场了 =P


现在是榴莲的季节,
当然是榴莲出场啦  ~
我们一家人都很爱吃榴莲
♥.♥)






我爸爸在开榴莲。


他的pose 很帅吧 ^^
呵呵..可怜的我,不会开榴莲。
我只会吃 XD








爸爸说这个形状很像游泳眼镜。
妈妈则开玩笑的说,
“比较像 Bra 啦..哈哈哈 ~ ”








这个可不是吃剩的榴莲哦 ~
这榴莲很特别。
一开起来,就只有那么3个。
一个被妈妈吃掉了....


你们看看,它的肉好厚哦~
真的很深...




这个是剩下的榴莲,
也是我等下的晚餐。 


哈哈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很爱很爱我的朋友们。
他/她们会突然给我个惊喜,一句很温馨、关心我的话...
让我感动十分 ~
我真的很♥很♥你们 !!! (●´∀`)ノ♡

没想到我post这个status,
朋友们又让我再次感动 T.T
谢谢你们,真的....♥

因为有你们,我活得很快乐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渐渐发现,从前的我回来了 ^^

我.....
有时会像小孩子般的傻气/胡闹...
有时会像老人般的迷迷糊糊...
有时也会很花心的同时喜欢上几个人...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自己 ♥
*可以喜欢很多人,爱只能一个 ^^

hmm...其实我比较喜欢主动的人。
有时,主动真的很重要。
如果你喜欢我,可以坦白告诉我...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刚本来拍了张照片放到面子书的。
最后还是决定删掉了。

本来我也觉得那照片有点奇怪了的。
没想到也有朋友一样那么认为。

主要部分在我的胸部那边吧...
应该是角度问题,
所以好像让人误会我好像没穿胸罩 >^<

有时拍照角度真的很重要,
让别人误会就真的不好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真的没再开那几个人的profile来看了。
心也清静了很多 = )

今天再次开来看,不过也没什么。
只是看爽而已...

看到他们如此亲近的关系,
我真的很想跟她说....

“虽然我不知道你们现在发展到什么程度。
不过看到你们很开心,我也替你们开心。
不管你们现在是什么关系,
我还是想说,他很少会post/share东西在女生的wall...
即使我之前是他的....也没有....
现在你成为了那幸运的女生。
珍惜吧 = ) ”

可能你们的关系很暧昧到让大家都误会;
可能你们真的只是超级好朋友关系;
又或者可能你们的关系真的没那么简单。
其实这一切都不重要。

认识一年的朋友就能好到这程度,
甚至能放弃我这那么多年的朋友。
老实说,我心会有点痛。
有时还会很嫉妒你,很讨厌你。

不过,算了吧 ~
因为我知道,
朋友不是那个认识得最久的人,
而是那个来到你身边后便不再离开你的人。

加上我在面子书读这25条,觉得很有意思。
这是那个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05593566145198&set=a.177264872311403.30989.165314433506447&type=1
所以我看透了很多。

除了他,
我不是没有其他朋友。
我有一堆很爱我、很宠我、很挺我、很关心我的朋友。

有他/她们,
我已经感动很欣慰了...觉得自己很幸福了~
再次谢谢你们 ♥

说真的,我最近心情超好的。
好久没这样开心过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