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发生很多事情的一天

11th May, friday

今天又是星期五了。
我最讨厌星期五...

尤其是要一个人上课到6.30pm。
这个时间最塞车了。
今天发生了好多事,也看到了很多事。
刚刚驾车回家的路上好危险...
在Pulau Tikus 那条路看到了车祸。
不只是这样,在我回家的路上的汽车和摩托都好像乱来的。
我差点就被撞上了  (;° ロ°)

这两天的心情开始不怎样好了,
我知道原因在哪里。
应该是生理问题吧...

刚才回家上网,
无意间我发现了一些事。
我真的不明白,很不明白。

你block我的facebook。
这不是第一次受到你给我的打击了。
之前把我的account都删掉,
我都知道的,只是我一直都没出声。
不要让我觉得我的预感很准好不好?
我曾经安慰过我自己说,
删吧,要删就删吧...不需要那么惊讶。可能还会有多一次的。
的确。从我发现facebook 第二个account 被你unfriend,
然后删掉skype,再来block我chatbox, 现在是直接block我。

不要认为我share的每个东西和post的每个status
都是为了让你看到才写的,好吗?
有些东西不是在说你,
这样对号入座做么?

算了吧~
反正都这样了啦。
即使没有block掉我,我们还不是这样罢了。
根本就没有差,对吧?
反正...就是....
你再也不想跟我讲话,也叫我以后都不要再找你了,
不是么?

没关系了...
事情已经是这样了。
一切都注定了的。
你的决定,我尊重。
从分手那一刻开始,你的所有决定,我尊重就是了。

你的事,已经不是我的事。
以后你会跟谁,也不会跟我有关系。
但我会祝福。
我,只是你的过去式。
我,早已经没有任何对你说什么的资格。

我已经累了,
已经放了,
已经不想理了...
原因:事实就是事实,我不能改变,只能接受。

无论怎样,
你开心就好。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