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这两天发生的事

6th April, friday

昨晚突然又找到了一个旧同学——陈晓倩。
真的好开心哦~
已经那么多年没见面、没联络。
虽然她只记得我名字的最后一个字——“璇”
不过还是感到很开心。

她家跟我是同一个taman的,很靠近我家而已。
小时候我常常跑去她家玩。
搬家过后我们就失去联络了。
昨晚我们聊了很多很多...
突然也回忆起我们小时候的生活,
真的觉得很有趣。
她赞我,说怎么那么多事情我都还记得。
我甚至记得她以前的家在哪里、读什么班、其他人的学号是什么。
哈哈~我也不知道我是怎样记得那么多的。
当然,我不是 特地把它们背下来的 ^^

今天早上差点就睡不醒了。
昨晚整个人腰酸背痛,所以直接倒下去睡了。
早上还发梦 =。=
如果那个梦没结束,我想我可以睡到出门的时间了。
又没有人把我叫醒...真的好险啊~

今天的考试应该还算顺利吧~
呵呵...真的很佩服自己 >.<

刚才回家又驾快车。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现在开车前不会再有人叫我小心驾车,
但是我应该还是算....很小心呱? 哈哈

明天最后一天了~
要加油加油加油~~~
过了明天,就真的解脱了、自由了~
好期待❤

现在要去K 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