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其实...

28th March, wednesday

最近心情好点了,
只是偶尔朋友不经意的提起,我又会想到你,
心还是会痛。

前几个星期因为表哥和他女朋友的事,
我又八卦问了几句。
我问妈妈,
“如果有天,我也像表哥那样,
跟一个你不喜欢的人在一起,怎么办? ”

我以为我得到的答案会跟以前一样。
她竟然说,
“如果能找到完全符合我的要求的,当然是件好事。
可是即使反对了又能怎样。如果你们真的要在一起,
吵到最后我还是会点头。你只是我们唯一的女儿...”

听到这个答案时,
我真的很惊讶。
之前我一直怪妈妈为什么一直批评别人,把别人说到这样。
好像很看不起人家。
现在才知道,其实不是的。
无论谁当那第一个,还是会被她讲的。
原来她不是讨厌一个人而这么说,
她真心想我以后能过好的生活,能找就找最好的。
我只是他们唯一的希望。
所以才一直把我看得那么重... (我承认她有时的确很爱面子,老人家都这样)

不过想起来,自己还蛮失败的。
妈妈总是说我,我的坏习惯——从来不觉得自己错,每次都只会把矛头指向别人。
现在自己真的后悔了,因为发现其实自己有错在先。

其实那天你叫我自己用头脑想想,
为什么会这样对我...

我几乎每天都在想这个问题。
我唯一能想到的是
我的大小姐脾气 、情绪波动很大、总是想太多、emo...

我似乎忘了,我是怎样在中学时失去一堆朋友的。
真的不知道emo这个词几时又回来了。
我的这些缺点,似乎没有人能够接受。
现在的我,很想把自己变回以前那个自己。
那个说过要重新开始改变自我,做个开开心心的我。
(我希望emo不要再回来找我了,
它让我失去了很多很多。)

不过,这只是我自己认为该改掉的东西。
可是这些是不是弄到我们这样的原因,
我不懂,或许是吧~
我真的很想知道事实,然后全部改掉。
就算不是为了谁...为了自己......也好吧...

之前很多人问过我,
是不是你在那边有喜欢的人了,所以才结束的。
我笑笑没有回答。
你我都是双鱼的,我相信双鱼的专一。
只是有个朋友突然告诉我,
那里的一些人都认为你可能因为喜欢上别人而放下的。
虽然他们只是猜测,完全没有证据。
不过当我听到他们说整天看到你和S 黏在一起的时候,
我的心突然就像用一把刀插进心里再拔出来那样痛,很伤心。
我希望你们真的不是......
或许,我又想太多了吧~

面子书上的status和comment,
有些是真的,有些是假的。
朋友有时真的很担心我,可是我不想他们这样。
所以说了一些难听的话,让他们以为我没事了。
可是,怎么感觉你听到我说“放弃”的时候好像很开心...
(这是我唯一失望的..)

放下还是没放下,
这个答案只有我自己知道。

聊天时,无意间跟朋友说到...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再选一次,我还是会选你。
不过在那之前,我一定要把我不好的东西都改掉。
有朋友说,
不要那么快下定论,可能下一个更好呢?
我只是说,或许吧...
不过再我喜欢上第二个人之前,你在心里的位置不会改变。

我想,要遇到第二个,
有点难吧~
就像当初,那么多人当中,
还是选了你。
要嘛就选你,要嘛就不开始。

其实打从一开始,我没有想过我们会有结束的一天。
因为你是我那时起就认定会陪我到最后的人。
可惜...人(我)就是这样,
拥有的时候总不懂得珍惜。
到了失去后才感到遗憾、后悔...

我还不知道要怎样放下你,
对不起~或许是我不想吧。

现在的我,已经不配说爱你。
因为我欠你的实在太多太多了...
做错的也很多很多...
我只想说,我还是喜欢你...
静静的,像这样就够了...

因为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
把以前的自己变回来。
改掉那四个不好的东西...
我一定会做到的~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