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17th March, saturday

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那么在意你??

我真的搞不懂自己。
我一直都觉得我放下了。。
直到今天、现在,
我才发现原来我只是自己在骗自己。

原来,
一切都是我认为。。
对不起,我的情绪破坏了你生日的好心情。
对不起。。。

朋友一直说我还没放下。
我每次都不承认。
我一直都认为我放下你了。
原来我在自欺欺人。

我已经不再去看你的profile。
不会期待你上线,即使你上线也没有影响我。
我不会觉得电话没有响很不自在。
我甚至可以把电话留在餐厅里忘记带回。

可是今天的事情说明了一切。
为什么我会期待你回复我给你的生日祝福?
为什么当我看到你skip掉我的,
我会那么不开心。。。

可能你真的放下了吧。。
可是我却还没有。

其实一切问题都在我一个人身上。

我总爱逞强~
这次我连自己都骗了。。
我真的很想不要在乎你,
很想不要因为你的一举一动影响了我。

我真的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我真的觉得我越来越不像自己了。

真的很抱歉,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可是我还是不小心哭了。。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