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14/2/2012,一个简单的星期二

14th February, tuesday

今天是情人节~
祝有情人的朋友情人节快乐!
没有情人的朋友也没关系,
也祝你们单身情人节快乐! : )

至于我呢?
呵呵...
我没有过情人节,这天只是普通的一天。
前两天有很多朋友问我,
情人节我会怎样过吖?
我只是笑着说我跟书本过 ^^

前几天我特别准备了这份礼物送给 Dar
这也是我送给他的第一份情人节礼物。









两张看起来蛮像的吧? : )
谢谢很多帮我按“赞”的朋友们。(有帮忙我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这过程)
也要谢谢设计师~

这张照片的由来让我花了两天时间,很多心思,和一些费用。
其实我还蛮喜欢的。
Q版的我们感觉很不同...不知道他觉得如何。
(真希望他会说他真的喜欢...)

今天大家都很忙~
学校真的好热闹...
有人送花,有人收花。
呵呵...老实说我真的有点羡慕。

多下要开始读书做功课了。
刚才下课回家有点累,
就随便拍了两张照片~
因为是用webcam拍的,
所以照片的效果不是那么好。

 #1
#2









嘻嘻~
看起来真的有点丑哦  =P

2012年2月14日的星期二,
我 抱着 书本 和 电脑  一起过~
虽然没有收到什么惊喜和礼物,
不过还是简简单单过了这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