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想幸福的人

27th October, saturday

第三天了。
我的眼睛还是没有完全好。
不过没有星期四那么严重了   (´∀`)

好讨厌,
每次事后都会把我眼睛周围的皮肤弄黑。
似乎变成浓浓的黑眼圈,
难看死了,怎么办 (T_T)

最近如果有人提起,
我都会说实话告诉他们真相。
知道的人应该不超过10个。
我现在处于安全的状态,
所以又换成单身了。

身边的朋友总是分分合合。
而我一直都还没遇见对的人。
一直都是想幸福的人,
等着那个人的出现。

有时看见朋友甜蜜会羡慕。
有时,一个人的时候会想要人陪,
就会想,如果自己也有另一半的话那该有多好。
呵呵~不过说真的有时候有也不是件好事,会为自己添加烦恼。
每件事都有利与弊吧~

人与人的相识是种缘分。
也许我们不应该太在意结果。
最重要的是慢慢学会欣赏和享受那过程。

身边往往会出现两类人。
一种是良朋益友,另一种是损友。
我身边有6个很特别的良朋益友。
对我来说,他们不是普通人。
我很欣赏、崇拜他们...
我珍惜他们。

本来还想写其他东西的,
不知道怎么,突然不想写了...

写着这篇的同时一直重复播着:
杨丞琳 ——想幸福的人

歌词里头应该唱出了不少人的心声吧~

祝大家都幸福快乐 (●´∀`)ノ♡
(好像觉得这篇结束得有点敷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