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秘密中的秘密

6th November, tuesday

有人问我,
我有喜欢的人了吗?
答案可以是没有,也可以是可能有...
但是我希望我的答案是没有。 : )

我不希望有人对我太好。
因为我怕我会不小心喜欢上那个人。
之前是因为这样,我暂时不希望现在会是这样。
我很容易被感动,
太容易把对我太好的人当作依靠。

曾经有想过,如果有天我真的喜欢上他,
我会怎样?
我想,答案其实自己都已经很清楚...
我和他是不同世界的人。
不可能在一起在原因我也知道。
而且,我曾经也答应过他会成为一个好姐姐。
就这么简单。
其他的,我都不应该去多想。

我现在应该做的是保持我们之间的关系。
珍惜彼此,珍惜这段友谊。

今天BS问我,
怎么我好像已经完全把前任放下,不再有什么留念了?
哈哈 ~
我在分手后的3个月早就放下了。
不是我的东西,永远都不会是我的,
执着有什么用?
再说,没有他我又不是活不下去了。
现在的我,生活还是很精彩,
还是有很关心我,爱我的人...
我不会再恨他。
我只能说,我当作之前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刚刚在学校真的超high的。
从星期六到星期日,我背ethics真的背到我快疯了,
脑袋都快爆炸了...
到了今天考试前,一直都在读...
很紧张...
直到拿到考卷的那一刻,我太开心了。
我看到那些题目都是我懂得的。
做完过后还是处于兴奋状态...
第一次那么开心。
可以说是...这是我第一次完全把要读的东西都读完,
而且又会回答的那种吧~ ^^

我还是跟以前一样。
谁多我好,谁对我不好,
我都知道的...
而,我也很清楚谁是我值得在乎值得对她/他好的。
只有我很在乎的人才有那个能力影响我的心情。

我不知道今天你到底怎么了...
什么事情突然会让你这么down。
说了那么多,我却好像都帮不上什么。
很想安慰你,可是却又不知道要怎样安慰。
千万不要说自己没有用...
对你自己来说,可能你真的这样认为。
可是你不会知道,可能你在别人的眼里是特别的(+ve)
不要说,你我都是人,有什么特别的?
那种特别是说不出,形容不到的...

希望明天我会重新看到那个比现在乐观的你吧~

你说,不可以整天有负能量。
不说好你会把+ve能量带给我,感染我的么?
那+ve的你去了哪里...是时候回来啦 ~

好了,
我想我也该收拾我的负能量了。
加油 ~
晚安吖,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