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上当 + 上车

7th of November, wednesday

第二天了...
到傍晚忍不住去问yh他发生什么事。
哪里知道,
原来什么事都没有。
两个一起串通来整我的。

我想,我应该是太在乎他吧~
不然我的“关心”也不会超越“戒心”那么容易上当。

打电话告诉我真相过后还在那边大笑...
让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像个笨蛋被人家耍 =.=
 真的是够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th of November, thursday

今天的company law “上车”了...
考试考一个小时,
可是我在半小时后就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了...
整份考卷我会的只有一半,
而且那一半里头还有几个答案是不完整的 : (

心情虽然不好,但是我不能怪谁。
怪的只有自己不够努力。
这个的law到底能不能过...还在烦恼着。

考完后ws送来了subway 午餐。
心情还好,没有考完时那样差...

身边有个朋友,
时不时会粘我。
她一直以来都在我的black list里头。
没办法...可能过去发生了太多事情。
人家说,信任就像一张弄皱了的纸,
一旦皱了,可怕没办法变化原来完美的那张。

我尽量...
我尽量不去计较什么。
可是每次都会带给我失望。
很多事情忍了...
可是到最后想想,她真心的么?
在她眼里我到底算什么...

有些时候讲求的是“信任”和“尊重”。
如果不相信我,为什么要问我?
那些东西我可以选择不说,可以选择不帮的。
问了我又在我面前问其他人...

不是我计较什么还是说小气。
只是纯粹心里有一种不爽...不被尊重,不被信任的感觉罢了。


凡是要原谅别人,
原谅别人的过错...
好吧~
原谅,可是并不代表什么都没发生过。

**要学会开心点,把事情看透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