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祈祷

15th November, thursday

很多人都叫我加油,
要坚强点,不要那么灰...

真的很感谢关心我和我爸爸的亲戚朋友们。

我在朋友面前,
去到学校,在父母面前,
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那样。
还是笑哈哈的~

答应了不流泪...
却在心里不停的流着。
heart bleeding...心里很酸很痛。

不知不觉又开始责怪自己了。
虽然知道一切已经过去,自责也是于事无补。

我觉得我好像什么都帮不上。
真的很想做点什么。
功课摆在我的面前快几个小时了,
我始终没有动笔...

可能我真的没有那个心情吧~

星期五要带爸爸去复诊,
很有可能没得去上课了...
刚刚去replace 星期五的accounting,
虽然班上包括我只有5个学生。
我很专心,很努力...
我想,这应该是第一次吧~
别人都在等答案的时候我自己先动手找答案做了。

下课后回到家里却好像什么都做不下去,
感觉很累很累...
一睡又睡了大概3个小时。

别人总会说我想太多,很灰~
我每次都会把一件发生了的事,
再用很多很可能会发生的其他事情附加在原来的事情上。
可能这就是人家常说的多虑吧~

我不是没事找事担心。
可能我把事情看得比较远吧...
会担心以后可能发生的事。

可是担心了想了有什么用?
但是我真的不想我想到的那些事情变成事实。


#祈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