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3

Dotz...

20th March, wednesday

几个月没来这里了。
今天“终于”来了...  >.<

不知道什么原因,
这天我的心情、脾气都不是很好。
是要生病了、有事烦、天气热?
我也不懂...

有些事藏在心里,一直都不知道要如何问。
而B说最好不要提起。
我想了想,早说晚说有差么?
即使现在不说,以后还是得坦白的。

问题出在...我不知道要怎样说。
而且也好像没有机会让我说吧~

情绪的起伏不懂跟这事是否有关系。

又或许我心情不好又找不知道人说吧 .__.

hmm...要独立?
独立是指自己不靠别人?
独立是指什么事情都自己吞,显得坚强?
可是很矛盾,独立也会被说成不参人?
好吧......

看来我今天破了第一和第二条rules 了。
我也不想,可是就是没办法。

原本今天可以好好读书的,
可是一点心情都没有~
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T.T

好烦,真的 好烦!



希望我能赶快收拾心情专心复习和准备考试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