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比不起

31st March, Sunday

眼睛好痛好痛。
这次真的崩溃了。

读了那么久不是在原地就是睡去。
时间已经剩下不多了...

当时没想那么多就只是想找个人聊,
或许也只是意味着能获得安慰和鼓励。

可能我错了...
第二次了,这种讥笑式的激励法对我一点用都没有。
反而会变本加厉。
我要的只是让我心情好点,
不是在伤口上撒盐...

我很弱,我承认。

尤其是在我真的很无助或者被冤枉的时候。
一点点的冷言冷语都很有可能把我弄得泪流满面。

眼泪,就像流水般的流。
停,这是时间上的问题...
一旦开始,结束可没想象中那么容易。

有时真的...真的不是什么事都不说。
说了又得到了什么。

习惯什么事都是一个人逞强一个人面对。

我很弱,可是不喜欢在别人面前表现出来。
一旦在那个人面前表现出来,
证明我很信任你,很想借肩膀依靠下。

真的有放弃的念头闪过脑海,
可是我不甘心...我不可以...

真的...如果不是压抑了太久,
我可能不会这样。

抱歉,我真的没有大家想象中好。
我不想跟人家比,
因为我真的比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