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13

4.14

14th April, Sunday




糟糕到透的心情终于恢复了。
一整晚找着找着,
终于找到个聊着能都我开心的人了。

老朋友就是老朋友。
老朋友就是不同 ^^

说话从来不需要顾虑什么,
想怎么酸对方就怎么酸。
根本不会生气也不会介意。

聊着聊着还“炸”起我面子书的墙来了。
真的挺够力的 ~
哈哈 XD

下星期他说要一起去跑步耶~
我糊里糊涂的答应了。
我想我应该出得了门吧~
不管那么多了。
不要放我飞机就好了。

看来今晚又迟睡了。
给他知道明天不懂会不会被骂 ><
有得去旅行跟一般朋友出去玩真是多幸福的事吖~
虽然知道不会带点什么回来给我,
不过也无所谓吧。
只要不要在妈妈面前提起应该就没事了,
不然她肯定又要有话说了。

过几天回来了,希望他在那里玩得开心吧~
真的还挺想念他的...

有时该懂的是不管计划说得多完美,
那只是计划。
有没有实际行动那是另一个问题。
今年好像没多人给我许下了承诺,
可是好像都没几个真正做到的。
其实都没关系啦,我不能强求别人。
别人主动做到的,
我想那才是他真的有心要做,有诚意做的吧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