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5, 2013

一堆说不完的垃圾

15th May, wednesday

今天15号了...
最后一次在这里报到是上个月的14号。
感觉好有规律哦~
每次10多号开始我就心情不好的。
不知道到底是不是“那个”的原因。

最近压力好大好大。
妈妈要我申请奖学金什么的,
真的很不想申请...
可能我没有把握;可能我真的是懒惰...

每个人都很拼很拼。
大家都最后一个学期就毕业了。
而我,在留着多一年。
心情不被影响是不可能的。
好吧~自己留下的残局自己就该接受和解决。
明知如此,当初又何必呢~

有时真的想找个人陪。
没有原因...
或许就是不想一个人,
害怕或不想感受着孤单与寂寞。

今天七早八早就在图书馆了。
因为知道会闷到爆,所以连很重的laptop都带来了。
一边听着歌一边写部落一边在面子书聊天。
要等到12.30pm才有课,真的会闷死。
待会儿2.30-5.30pm 又再空....

聊着聊着,
他们突然就说到他不能陪我么,
他时间表怎样,他在哪里或者没一起吃午餐么...
我除了说不知道,真的不懂可以说什么了。
大家都在忙,只有我表面上看起来好像没什么。

好累好累...
真的很累。
希望这段自己快点过去。
免得自己不开心也会造成身边的人也不开心。

其实我很奇怪。
每次如果心情不好,
看着海、游泳、看鱼儿游来游去,
不好的心情就会顿时消失,
当然只是当时而已。
可能我比较喜欢水性的东西吧 ~

没拍照,没照镜子,
真的没发现自己肥了不少。
3天没去游泳,
昨天教练见到我第一句是问我这3天我吃了什么好料 /__\
最近真的吃太多了,变得好圆...

写完了,垃圾丢了,
现在心情总算是好了很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