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9, 2013

暂时..

9th June, Sunday

今晚下雨耶...
雨哗啦啦的下,泪水也跟着流下。

8个小时了,
真的好累好累。
眼睛都肿得快剩下一条线了...







今晚没得睡了。
本来以为哭着哭着能睡着,
可是根本不能。
算了,不睡了。

暂时分开,现在做朋友,
等你两年。
好吧....我真的没话说。
当我听到时真的愣在那里不知道要回什么。

不管暂时或者不是暂时的,
那也是一种伤害吧 ~

这几个小时我的脑袋不停的想,
想了好多好多...

真的没有更好的方法么?
为什么一定要这样...
两年......
不是等或不能等的问题,
而是两年的时间真的很长。
两年内会发生什么事,没有人会知道。
也不是不相信你,
只是......还有很多很多可能你没有想到的事情会发生吧。

说真的,
变回朋友关系对我来说很难吧。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样面对你。
看到你到底要叫你什么,要对你笑么,还是转身离去。
很熟悉很亲密的关系,突然变成朋友,
两年后又要变回去。
朋友提到你我要怎么样?笑笑带过么?
我真的不懂得到底要怎样...

两年...
万一两年内突然感觉淡了,
那该怎么办??

想着这些种种的变数,
头真的好痛好痛,
好像快裂开似的。

刚开始真的有点怪爸爸为什么要那么多嘴。
过后觉得,问题也不完全在他吧 ~

你懂的。
你知道在恋爱中,
分手通常受伤得最重的都是女方。
可是这伤我得再次受...

我的感受,其实你有在乎过么?

人类都是自私的动物吧...
没错,家人和学业最重要。
家人都怕你恋爱影响成绩,
也怕万一我甩了你,会影响你的成绩。
那我呢?
我再过两个星期也要考试了。
突然来一个这样的事情。
我不用读书了!!
我想,我接下来的成绩都应该会“好得不得了” ...

是不是我成绩不好,反正今年都毕不到业所以没关系?
你的时间是宝贵的,
而我却还“年轻”所以可以这样浪费?
我也是有父母等着我以后去养的......

说真的,
你老是说自己什么都不好,
爱上你是我笨蛋。
真正要说什么都不好的人是我吧~
成绩不好,不好看,身体状况也不好.....
说起来没有一样好吧 ~
好的只在我对你真的很好。

真的好烦好烦。

有人说,
两年时间很长。
而且应该是男方等女方,
哪里有女方等男方的。
女生有“market”的,为什么要等?
难道男的是天上的星星什么的...
也有人说,
明明是男方追求的,
凭什么要女放等那么长的时间,不值得。

哎 ~
别人的意见我听。
可是我本来心里和脑海已经很乱。
真希望我能在这迷宫里找到对的出口...

人家常常说,
是你的无论如何,ta 终究会是你的;
不是你的,怎样强求也没用。
或许吧 ~

如果这真的是你最后的决定,
那好吧~ 我真的没什么好说的。
如果这是你的决定,
pangkor 不用算我进去了,
我应该没去了...碰巧妈妈也不给。

刚刚你从12点去医院到4点,
我刚好看到了...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但希望一切都会好好的吧...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