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真正快乐过吗??

1st March, sunday

我常在问自己, 近年来我过得快乐吗?
结果, 我的答案是..."不"!!

无论是友情, 亲情, 甚至与父母, 都不见的好.
朋友的离开, 干弟弟的逝世, 与母亲的关系不好...
这些事的发生我又能怎样?
只能过一天数一天.

好了, 不转牛角尖了. 就直接进入主题....

很多人都说如果有个人整天都在你耳边唠叨, 证明他是爱你, 在乎你, 关心你的.
这句话我的确蛮赞同的. 你们呢?

可是就偏偏有些父母喜欢用暴力来教育孩子.
这是我最不能忍受的, 因为我的母亲就是如此.
我真的很无奈...但, 我又能怎样??

为什么她总是不听听我怎么讲?
她讲的一切真的是100%对的吗?
就因为这样我就真的失去了发言的余地了吗??
她是不是认为, 只要使用暴力, 问题就能解决了?
我就能乖乖的服从她了?

交朋友有错了吗?
只不过是异性朋友, 我的朋友都认识的, 这样也错了吗?
她真的认为我与他们参久之后就会跟他们有不寻常的关系吗?
我可以非常肯定的说, 我绝对不会.

我真的很想知道...
她到底什么时候信任过我?
我想应该从来都没有吧~
还记得在我就读小学时, 她曾那么对我说 :
"真后悔当初把你生下. 在你出世的那天就该把你掐死的!! 不然, 现在就不必费这么多力气骂你和打你了!"

这句话真的很伤...
我至今还记得她对我说时的那个表情, 样子.
我真的宁可她不要把我生下来, 不要让我到这个世界...
那她就不用生我的气, 不用骂, 更不用打我.

我真的很想知道, 甚至有时会认为我是不是不该来到这世界...??

羡慕. 我非常羡慕你们...
为什么你们的父母可以对你们这样好? (多数吧~)
很多事情都可以与他们分担.
而我呢?
我却无法把所有事情跟他们讲, 讲了又能怎样?
最后获得的只是被骂, 被打...

你们当中可能会有很多人认为, 都长那么大了, 还被打, 真的很可笑.
就笑吧...可能我真的很没用, 很没出息.

昨天她又打我了...
这次是用拳打.
我的背部约30% - 40%淤青, 手臂也有.
昨天还用拳头打了我的头 (也不懂几下了)..
我只知道我常会觉得头会很晕, 有时还会有阵痛.
刚才在补习也是.

现在不能有太大的动作, 背书包也会很痛.
昨天睡觉都得趴着睡, 不然会疼的要命.
我想自己涂药, 可是我办不到.
因为我的手很难碰到受伤的地方.
都不知道几时会好起来...

我与她现在已保持一段距离.
每当她靠近我, 那她打我的画面就会出现在我脑海里.
我真的很害怕, 感到恐惧...

我还可以接近她吗?
她能确保她不再用那种方式对我吗?
那外面的人呢? 是不是也会这样的??

为什么我要活在这世界?
为什么我要受到这样的对待?
我是不是早就应该离开??
我还无法找到答案....

我只发现, 我好像从未真正快乐过......T_T

好了,我的头又开始疼了. 不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