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真的快崩溃了。。。

10th of May, monday

我可以非常确定。。。
我真的快熬不下去了。

今天的功课真的很多。
我开始担心会做不完,
又加上明天李老师要考名句。

补习原本是到10.30PM的,
我9.30PM就回家了。
一回到家就赶功课。。。

先做MT~
单单画那GRAPH我已经快疯掉了。
斐也不知道为何那么奇怪。
明明书本都有线,
她偏偏就不要把GRAPH画在线上。

因为我知道我没时间做了,
所以向借她的来抄的。
可是就因为她不把GRAPH画在线上,
弄得我越看就越乱了。。。
又看到很多她都是乱画的(很多都是错的)

我越来越做不下去了。
突然喊了起来。。。
可是之后我还是继续做了。
这时我竟然哭了~

我突然很想问自己:
我是不是很没用?
我感觉到我的步伐好像离别人越来越远了。
我明天可不可以不去学校?
真的太多功课了,名句又还没背完。
可是斐的书又在我这。。。

我真的很乱。。。
我很想然自己拥有多一点空间,
可是这根本就不可能。。。

6 comments:

  1. 崩溃了,还能写这样长的东西@@
    加油吧朋友, 慢慢做吧!.........

    ReplyDelete
  2. Just cn say gambateh to you ..
    +u my frenx ~

    ReplyDelete
  3. HWC: after doing my MT only wrote de..

    ReplyDelete
  4. sumtimes my tears also come out unconrolling when i cant do school stuff....i also thougt tat i am useless...gambateh...u can do it...good luck in exam!!!

    ReplyDelete
  5. 压力
    每个人都会的
    我也是会做功课做到哭
    读书读到哭 因为不明白
    太多科目要应付了
    老师又给很多功课
    每天都不够睡
    上了高中 真的非常辛苦....
    我能够体会到你的无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