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又多了个可以与我分担的朋友~

4th of May, tuesday

我开始慢慢了解与认识了他的内心世界。
我跟他碰面并没讲话,只是微微笑。
通常都只是在MSN或FB聊天而已。

其实我觉得他蛮可怜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何会有这种感觉。。。

但,我觉得他有时候是蛮可爱的。
这是读了他的部落后的看法。
讲真的,他爸爸的跟他一样可爱 =P

最近,
敏好像有嫉妒为什么他对我这么好。
可能她只是讲讲而已,
心里并非这个意思的。。。

算了吧~
反正我们都没什么的。

我觉得有时候我会很奇怪。
在网络上可以跟一个人聊得没完没了,
但一旦碰面,却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那些人一定会觉得很矛盾,对吧?
可能这是双鱼害羞的特性吧~

没关系。
我只是想说,
很高心认识他。
因为有又多了一个可以替我分担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