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那一杀那...我们复杂的关系

28th of May, friday










我突然觉得,
我们的关系好复杂。

我们到底是好朋友,
还是在XX中?
我越来越分不清楚了。。。

有时看到你和她聊天,
我会觉得你好像忘了我,
都没找我聊。
(嫉妒,无论是朋友之间还是...都会有的)

好久没听你叫我那个名字了。
最近因为考试熬夜读书,
也成了我们互相呼叫称号了 T.T

我还是很想感谢你
在524 和 525 都一直陪着我。
而且还用了很多方式劝我继续读。

我真的很感动,
当你发那些简讯给我的那一杀那。
(内容不方便透露~)

考完试就是6月多,
你的生日也要到了。
因为是星期天,
我们又没见面,
我大只会发个生日简讯给你吧~
到时再看啦。。。

很快的,
一个星期又过去了。
又是来到星期五,
今晚的补习又会见到你了。。。

2 comments:

  1. 姐妹哦 来看你了
    有喜欢的对象了?
    你学校的?

    ReplyDelete
  2. 哈哈~ 你好像很久没上来看我了哦^^
    er...我自己都还没搞清楚。
    不是我学校的啦。我学校只有女生。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