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5/6 放假的第一天

5th of June, saturday

今天心情本来好好的,
却因为到某家餐馆吃早点要回的那杀那,
我非常生气。
难得本小姐穿的那么漂亮,
他尽然......
在爸爸付钱后,
他把单放到一碗有很多油汁里面。
放就放啊~
干嘛还要抽一下啊?
那油都喷到我的裙子上了!
一句很敷衍的SORRY就跑掉了!!
真是气死人 >.<

虽然是公共假期,
下午我还是有国语补习。
补习时老师通常都会叫我回答,
可是我每次都不会= =
今天又叫我了。。。
今天的蛮搞笑的~
他连续叫我的朋友,
然后我(都是同一排的)。

他说前面那个CLHS的吵死了,
每次都在讲话。
又说我太静了,
好像补那么久,
没看过我讲话~(我明明就有= =)
又说,
如果全班都好像我这样该有多好。
我当时又羞,又笑的。。。
老师,你真是的~~

爸妈趁我去补习时,
到“普罗”买榴莲。
一上车就闻到很香~
一共买了11粒才RM30+
嘻嘻~
但,在家吃完榴莲时,
我发现了又大又肥的榴莲虫在我家地上爬。
当然,我最怕那种东西了,
第一个反应当然是喊~~~
后来它还是被我爸妈杀了^^

吃完妈妈要我去倒掉那些壳。
唉~ 可怜的小公主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