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心情好点了,因为……

12th of June, saturday

昨晚的心情还不错~
这好像是他第一次主动发简讯给我。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高兴的啦。
如果被妈发现,
我很可能又会变猪头了 T.T

补习完后,
本来是打算等他的。。。
突然看到车来了,
他又没出来, 所以我先走了。

在某个交通灯时,
有股力量使我往某个方向看去。
我。。看见了他。
可是我只看了一眼就回过头来,
刚巧我的车也走了~

收到那简讯是大约10.15p.m.吧~
幸亏妈妈没发现,不然就死了。

这两天我总把那本书挂在嘴边,
她也不禁问起他是谁。
昨晚告诉她时我还有些犹豫,
可是我还是说了。
我还以为我又得挨骂了,
可是并没有^^
这太好了~

(虽然她的表情告诉我她有点怀疑,
但她也没什么追问下去。我也安心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