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0826 我会记得这天~

26th of August, thursday

刚刚放学后坐N的车去兜风。
短短的2小时内发生了好多事~
我不懂该怎么去形容……


可能,我还没准备好。
一切都蛮突然的……
虽然我大概知道这事情会发生,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该怎么给反应。

当时我很怕~
真的很怕……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面对这样的问题吧~

对我朋友来说……
在还没表白前这样,
可以算是非礼的一种。

现在的心情还挺乱的。
一闭上眼睛,那画面就出现了。
我想听歌让自己恢复,
可是为什么我听来听去都是那两首歌?

《NO PROMISES》& 《你最近好吗?》

乱~~
真的很乱……
我是还没那准备。
我想考完SPM才考虑要不要恋爱,
但不是现在……

星期日N又要来找我了。
希望那1小时内不要再发生会让我感到害怕的事……

2 comments:

  1. 不要害怕,也不要把自己的心情给弄乱。。
    你的心情会被影响是因为曾经有那么一点对他心动了么。。
    但应该保护自己的时候就保护自己,不要放纵他。。
    不要觉得自己没有存在感因为我愿意当你的聆听者哦~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