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想通了~

29th August, sunday

今天一早被人家放飞机。
说真的,我还是第一次被人放飞机~
现在想起来,还是有点不爽 ><

可是我又想了想……
他是我的谁啊?
我干嘛这么在意他??
虽然发了信息也没回,什么也没交代。=.=

算了,骂了又怎样?
还不是自己拿来气而已……
何必让自己那么辛苦?? 
可能,这一切都是假的~
这……根本不值得我那么做.。

很多男人都是这样~骗子!
我才不会让你再占了我什么便宜~~

4 comments:

  1. 嗯~
    一切都会过去的。。
    当作得到一个教训好让自己变得更聪明吧^^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