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为什么??

28th of August, saturday

笨蛋~我真的是个大笨蛋~~
又差点哭了……
为什么我那么爱哭?
我真的很想把原因找出来。
明知道哭决绝不了问题,
可是我还是那么……动不动就哭了。

老妈最近是怎么了?
每天都念个不停。
我真的不想听~~

为什么她什么都怪我?
为什么她觉得错都在于我?
为什么说这一切都是我害她的?

我承认我不懂得甜言蜜语。
可是,她有必要这么伤我吗?
听到那话语,我真的很难受。

我真的很想放声大哭~
在我情绪最低落时,
想找个人陪还真难,就像现在一样。

我……
什么事都是一个人。
 尤其是难过时。。。

她如果这么不喜欢我,
埋怨我给她带来的麻烦……
为什么?为什么她要把我生下??
现在痛苦的不只是她一人…………

刚才回家时找到了一个可以看夜景,
可以让我吹吹风的地方,
希望等下晚上我可以去那里…………

2 comments:

  1. 你不会是一个人的,
    如果你不介意,随时可以找我分享你的心情~

    妈妈都是爱念的,可是我们可以选择性地去将她念的东西过滤,
    合理的,试着去接受;不合理的,可以不用去理会。

    有时候心里藏着的心事无处可说,
    那你必须找个方法将自己的情绪发泄出来,
    你可以哭泣,写下自己的心情然后扔掉,听歌或运动,
    只要你觉得没问题,就不用太在意别人会怎么看你,
    因为说不出的心事,大多都是些让人伤心难过的,
    所以,恭喜你找到一个属于自己可以抒发情绪与放松的空间。

    ReplyDelete
  2. 嗯~当然不介意。
    谢谢你。
    除了这里,我想不到哪里可以让我发泄情绪了。
    因为平时妈妈都很严的,听歌也不行,又很少可以出去。
    不过,还是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