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071210 的那天……我终于放下你 也 改变了我自己~

11th December, saturday

071210
我终于放下你了~

我不会怪谁……当时是谁对谁错,我不介意了。
从现在开始,我不会再去理任何跟你有关的事。
因为我不想让自己再有想回头的念头。

朋友,再见了~我也不想再去回味从前的回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我发现我不同了。。
应该是件值得高兴的事吧?

自从那些事发生……
我改变了。。我开朗了很多。
我也学会不再依靠他们。
做什么都靠自己...

我说过我在今年内一定会成功改变我自己。
我觉得我做到了~
我不需要他们的肯定,
因为我相信我自己……

虽然在学校没有人跟我讲话我会觉得有点闷…
不过没关系,
那只是暂时而已。
我的人生中除了他们还有很多更关心我、喜欢我的朋友。

现在在我身旁的朋友,
我想告诉他们~~
我会好好珍惜他们。
谢谢他们一直以来的陪伴与关心。

有你们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