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我亲爱的哥哥^^

10th December, friday

今天本来说好要读名句的…
可是……一整天过去了,我只读了3句 =.=
大半时间都花在跟哥和达 sms.

因为电脑motherboard换了电池后不能开。
我用手机上网。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用手机上,明明说0.facebook不用钱,
可是他们还是有吃掉我的钱啊~
讨厌罢了 >.<

我上网去了哥,你那里才发现你为什么不开心。
我只想跟你说:
“对不起。做什么事都慢半拍的我,刚刚才知道为什么你昨天心情不好。明明说好要陪你的,我却又在此不小心睡着了。很多时候结束了就得放下,再怎么去回味或哭都没用。也不必再去像她是否还会回到你身边或在乎你。写得越多她可能还会觉得你可耻让她反感,最然很多时候写的都是发自内心的话。3年的感情不长也不短。你还爱着她,可是她却不再了。不要浪费时间,去找寻下一个更好地吧~放手吧~” 
因为…我不想 再听到伤心难过
我说过,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会记得的。
你也说过我是你第一个妹,所以你会珍惜我~
我听了真的很开心


051210
这日期要记得 哦~
这是我们俩成为兄妹的一天^^

真的很想跟你说声谢谢~
我就是喜欢这种感觉……
有你在我真的很开心~♥
哥,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