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期待+担心+紧张+累~ (听undang...)

9th December,thursday

很久没写部落了...
SPM考试也快结束了~

今天我终于可以去听undang了。
我等这天等了好久哦...
今天很早就醒了,带着很期待又紧张的心情去。

一上那aunty的车上,
我才发现不只是我一个人而已。
原来还有个男生也去。
我坐后面所以不知道那男生长什么样。
我只听到他的声音好沙哦。可能是发育期吧。

到了那里下了车,
因为很少一个人,又不熟悉环境…
所以觉得很不自在。
我终于看到那男生的脸了~
原来是个很可爱的男生^^
长得有点像william 威廉 (NTV7的) XD
他很高哦~我的头才到他的肩膀而已。
(应该说是我太矮吧~   >.<)

在里头我们都没说话。
真的很陌生~
去那里之前已经听说会很闷的,
所以我早已有准备——跟朋友信息^^

我第一个进那个房间坐在第二排。
他是第二个…一进来就做到后面去了。
本来还以为会没人的。
不久房间就越来越多人了……
没一会儿我就看见了熟悉的面孔~
顿时我真的很兴奋,因为我有伴了 =)
她是我的同班同学,Ewe Hui Jing

其实undang真的没什么好听的。
真的闷透了~~
我发现还有人睡着了呢~哈哈
8点半到……3点半回 ><

3点10分,终于放人了。
我等那男生出去了才跟着出。
人家腿长,我腿短 ~~
跟到一半我跟丢了~
当时真得很害怕,我以为他那么没风度就这样自己走掉了。
不久才看到他从厕所走出来,
真是吓死我了 =.=

我主动开口跟他说话。
问他又没有拿到书。
同时他也问我要考什么…
从对话中,我猜应该是16岁。
就这样我们结束了对话,一边等aunty载我们。

3点30分,车终于来了。
我真的很steam =.=
等到那男生回头看了我一下我才发现那车来了~
就这样坐在车上等到了oldtown后她就停车放我了。
我一下车就到对面的E-Mart买prepaid coupon(偷偷买的~ =P)
当然我也不忘买了一罐mr potato。赫赫~好久没吃了^^

然后我就走路回家了……
今天真的很累。11点多就躺在床上睡着了~

现在想了想~ 我才发现我连那男生的名字是什么都没问。
哈哈^^没关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