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小伤

25th September, Tuesday

今天从早上到中午,
基本上心情还算不错的。
不过说时迟那时快......
突然发生的一件事情把我整个人弄垮了...

现在的心情真的真的很不好受。
加上听着 李代沫 的《我的歌声里》
真的快把我弄哭了。

虽然知道只是一件小事,
基本上我不应该会这样的。
不过还是被伤到了...

原来啊~
原来我自己也会有这样的一天,
感受这一切...

分组是我在学院里最烦恼的事。
在我换去BU 科之前的时候我从来都不会担心这个问题。
到了这班,
一次又一次...
都要为这件事而烦恼。

坦白
我蛮喜欢人家对我坦白的。
不过,再怎样说,
有时还是会被伤到。

其实我在意的只是...
现在才发现原来自己也是没有人要的一个。
连自己都觉得可笑了~
我真的那么差么?
或者...我真的不容易相处么?

我不太懂...
可能....
可能因为你们一直都是从sem1参到现在。
而我,只是一个...
一个没什么特点,成绩又不好的一个插班生罢了。

这件事里,没有谁对谁错。
我知道大家对这分组的事情都很纠结。
我并没有怪谁...真的~

只是一听到没选我的那瞬间,
真的...有种说不出的伤感。
或许也带点失望吧~

这也可能是我的心太脆弱了吧~
呵呵...没事的。
无论最后结果是怎样,
我还是尊重大家的决定。

刚刚从学校回家的道路上,
又想驾快车了...而且今天还是雨天。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心情不好都会这样。
虽然知道很危险,但是我还是......
今天的音乐开得特别的大声,
可是一直都没跟着哼~
不过刚刚真的很不过瘾。
路上的车很多,
想要就这样驾快一些些也没办法...

没办法了~
心情不好总要找个地方来平复自己的情绪。
不知不觉就来到这里,又开始写了...

这次,
我没有向任何人倾诉,
因为我知道...这只是一件对别人来说很小很小的事情而已。
我并不想去向任何人说什么。
也不想让谁担心我...

现在的心情好很多了。

回到家看到“小可爱”对着我笑。
虽然有点笑不出来,泪水在眼眶中打转,
但是看到他那么可爱,天真无邪的笑,
我真的好很多了...

我想,我会没事的。
会很快的......
尧煊,加油!
笑  = )




4 comments:

  1. 你怎么可能会有事呢,你可是坚强了那么久才能熬到今天的丫 :)
    人类都是自私的,难免都是为了让自己的分数高点,想跟会帮到自己的人同组。但你不一样,你想,但你却没有把一切占为己有,偶尔要相信自己,这次就好好的靠自己的实力完成assignment吧,搞不好会学到更多,final时也会更容易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