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有故事的人

29th September, saturday 

背部连续这两天都在疼痛,
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这样。
之前只是站久了才会,
现在连坐在lecture hall的椅子也这样。

我是个很不乖的病人。
医生们都千交代万交代...
要我勤力做她们教的exercise。
我答应了,
可是却一次都没有做到 : (

昨天本来打算去了GH可以告诉我的医生我的状况的,
怎么知道去到那里她却不在。
而且因为我每个星期一都有课,
不能去做物理治疗,
我要求把时间换了...
那里的工作人员却又把时间延迟一个星期...
辛苦....

昨晚在床上读日语读到睡去了。
最近都很累很累...
差不多每天都熬夜到两三点。
在学校上课精神还算ok,
不过一回到家就倒了...

今早9点半就起来了。
收拾房间的同时跟W聊了...
他说到他不知道对以后的路要怎么选择。
这时我想到的是自己了...
本来我也打算去找miss ng问关于我further study的事情的,
不过最后还是不去了。

现在的自己,
仿佛就回到了7年前的自己。
我在想,
其实我小学的成绩那么好,应该是压力和环境所逼的吧?
那时的我要应付UPSR,
转校到槟城才一年半。
那时妈妈告诉我,她想把我送到日新中学读书。
因为我不肯,
妈妈就说如果我UPSR考到7A的话,
她就让我自己做决定。
那时的我真的很拼很拼。
最记得的一句话就是....
我告诉我自己,“一定要拿到7A,不然我就跳楼自杀。”
好傻,不过最后我真的做到了。

可是事情没有想象的那么顺利。
那是我最后一次为自己和家人感到骄傲了。
上了中学过后,
我的成绩一年比一年差...
直到现在吧~

说真的我真的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或许真的像大家说的,
是我自己不够努力吧~
我这几年的生活一点都不快乐,
尤其是面对爸妈和亲戚的时候。
每个都在那里比较谁家孩子的成绩最好,
谁谁谁又拿了几颗A...
而我,就从之前成绩不错,
变成了现在所谓家里头成绩最差最让人丢脸的那个。
每个人的成绩越来越好了,
而我一直是往后跌的。
越来越烂...

这学期开始,
我真的怕了...
那种怕的感觉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我手头上的科目太多了,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解决。
就像那部《我的老大,我的英雄》里头那样。
真的希望自己能跟大家一起毕业...

我不想去找miss ng问,
是因为我没信心。
我没有那个信心能把全部的科目都过完。
一个学期学的东西比一个学期要难...
这学期真的很想这个一口气拿4科快快clear完,
可是学校又不允许...

现在的我就好像当年的自己,
站在T字口中。
前面只有两条路可以走。
一条是前途光明,
另一条是跌入谷里。

压力真的很大很大...
心里又存着恐惧...

我希望现在的状况可以像7年前一样,
让我在毫无选择的情况下更拼更努力,
并获得我最后想要的。

剩下3个学期了,
成功与否,
是否能让别人瞧得起,
就看我自己了... T.T

1 comment:

  1. 不论别人怎样看待自己,只要自己能瞧得起自己
    只要自己能满足自己的能力,满足自己的生活就够了
    别忘了,只要我们能熬过这几年的时光,以后就是我们自己的生活
    活得开不开心就看自己的造化了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