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寿星 :D

17th September, monday 

时间过得好快哦~
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的假期了。
新的一个学期里又要开始忙,开始拼了!!

这个假期其实还过得蛮充实的。
比如嘛.....
1. 短短的两个星期用来做工
2. 做工的最后第二天买下了我最❤最高最贵的高跟鞋
3. 回去Lunas 跟3个小学同学聚会
4. 买了新钱包

其实最近都发现自己有好多好多东西想买。
可是没那么多钱...
怎样都好,先不乱花钱,暂时都不买,
等哪天,真的有钱了...那时再买也不迟。

所以啊...
我目前最想要的两样东西,
还是等明年吧^^
我的Mashimaro 和 耳扣式的耳机 (o⌒.⌒o)

开学了玩乐的时间少了。
下学期的假期在12月尾...
还有好久好久~

今天又是特别的日子——XinYi 生日啦!!!


就是她了!
今天的寿星妹 ~


让我数数......
我想我们认识应该有14年了吧~


虽然我们住在很远,
可是还是一直联络。
有时还会交换心情和聊心。
这个上次一起出去时拍的...
最❤开朗的她了,希望她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
还有还有...把不开心的事情都忘掉,尤其是不可能的人。
做最真实的自己,不需要为了任何人去改变什么。

加油啊~再过几天就考试了咯!
我永远支持你,好姐妹 =)

Xin Yi,生日快乐吖!! 木啊~
(。♥‿♥。)

有你真好,
珍惜这段友谊哦 ~

其实真的很羡慕你。
有那么多朋友可以跟你庆祝生日,
有惊喜,有礼物,有祝福^^

我希望,
真的希望明年踏入2字头的生日,
自己也可以有个很特别的生日^^

嘻嘻 ❤

## 期待Penang Trip 一起出去玩的到来啊 ~

(之前很多很多卡着的blog,
有空才慢慢补写回去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