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12

隐藏着的感受

9th December, sunday

我很讨厌身边在乎的人有事,
因为我不懂得要怎么去安慰他们。
我更不懂得要如何给他们意见解决问题。

有时想想,我为什么要那么在乎他。
就像他说的,“kepo”
或许我真的是吧~
有些人会把“关心”当成“鸡婆”,
都无所谓吧~

不过有时候会有些矛盾...
通常我会把我在乎的人的话都记得很清楚。
有时会觉得他说话有些反反复复,
今天说的话下个星期可以换个说法了。
让我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该相信哪些是真的哪些是骗我的。
所以我只好这样...
他说什么就什么,也不去追究或问什么。
也许不要知道那么多,
是对自己最好的。

但是有时心里隐藏着那感受,还是会有股冲动想问...
其实我对他来说到底算什么?
好朋友?姐姐?一个在乎他的朋友?
哈哈~ 不过我要知道来做什么?
知道了还不是这样而已...
我哪有资格说什么吖?毕竟我来得比他们都迟啊 ^^

自从那次做了对自己来说是那么可笑的事后,
我已经告诉自己说,
绝对不可以有下一次。
说真的,当时真的会有点气,
尤其是知道被耍过后还听到对方大笑。
我简直就是......愚到爆了 ~

如果什么都不去理会,是不是烦恼就不会自己找上门了?
有时候,想太多只会自寻烦恼。
宁愿什么都不想知道得太深入。

解决方法告诉他了,
接下去就看他了....
希望这一切都会很快结束吧~
有些事情不是我能理的,我不是神,
我不是万能的...

他应该睡去一个小时了。
希望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乌云会快快过去。

加油吧 ~

现在轮到我睡不着了。看我等下到底几点才能睡得着...
大家晚安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