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18th December, tuesday

第三天了...

第三天了怎么我还在为这事情而烦恼啊 /.\

要考试了啦~
再这样下去我不用考了。

想问清楚却又不敢,因为怕得到意料之外的答案。

今早吃了碗妈妈的炒粥就直接顶到现在。
在学校什么都没吃...
也许我不饿,也许我真的是没胃口吧~


这几年里,
我发现我身边有个朋友,
刚认识的时候觉得他很像恶魔,
混熟了却觉得他有点像小天使。

可是这天使很调皮,
时不时会出难题给我。
会让我有时心情七上八下的。

什么该听什么不该听,
我不懂。
我只知道那些疑问不管怎样,
都会在我脑袋不停不停的转呀转。
总觉得事情并没有像之前我想象中那么简单。
我直觉是这样告诉我的。
不过我希望真的只是我多心而已。

烦啊烦~
还有9天就考了,

我的书都没动到 >.<
希望一切平静。
我真的不想再有事情弄到自己没心情。

今早醒来到现在都觉得自己身体好像有点不太对劲。
醒来时双手发麻。
本来以为只是睡觉时压到,所以发麻。
可是刚刚在学校手会发冷,

而且手指有点麻麻的...
该不会是stroke的症状吧? =.="
我看我应该是想太多了...

突然下起大雨了...
暗暗,凉凉的 ~
可是现在的我却不能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