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2

傻瓜

28th December, friday




说了那么多,
我想我应该找不到自己应该不开心的理由。
只是怪自己太入戏了。

今天听到的都是事实。
很开心终于知道我本来应该知道的。

我想,我太低估自己的感情了。
鱼儿的感情如果可以不要那么丰富,
那该有多好呢?
多了那么一点点的冷酷也许会好些。

或许吧~
当你把一个人的地位放高了,
在乎/在意也会多了。
然而你从来都不会知道原来对他来说你并没那么重要而已。

曾经答应过自己的。
最多只能去到那个level,什么都不该多想。
因为我告诉自己不可能,也不可以。
我最终得到答案了,那个答案真的是“不可能”。

不是每个玩笑都适合开。
可能你的玩笑,只是娱乐,
别人却傻傻的当真了。

依赖?喜欢?
我不想去想了...
应该也没那个必要了。

放不下?
开什么玩笑~
N年前的事,那个根本就不是真正的理由嘛。

每件事的背后都会藏着一个理由,
或许那个理由就是我的秘密。
或许我只是不敢承认而已。

傻瓜吖~傻瓜~
是时候该醒醒了...
因为,不要总是为了别人而活,
太顾及别人。
有时还是要疼疼自己,要想想自己。

一次的教训就够了。
怎么一次又一次的天真认为找到了可以依靠的伴。
其实人家只是当生活的调味品,娱乐娱乐而已。

真的很想知道到底几时才能长大。
到底几时自己才能自己独立不再依靠任何人。

好啦...
考试期间怎么还想这些有的没的吖?
所以还是专心读书把考试放第一最好。

其他的事情考完试再打算吧~
加油加油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