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我很乱~

7th of November, monday

我今天又再想一些无谓地问题了。。。
我又再想,我是不是真的有喜欢你。
为什么CW会说我们见面时会有点害羞的感觉?
真的是这样吗?
真的有吗??
还是她想太多了?

星期五时我坐着你妈妈的车;
今天你又站在我的前面。
唉哟~~
怎么那么复杂啊??
难道我还没恢复正常过来吗??
T^T

2 comments:

  1. Aiya...just believe the feeling..
    if the feeling is there..so..ya.
    if the feeling is not there..so..n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