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和麻吉出门了~

14th November, Saturday

昨天边看《小娘惹》,边与Mr.Panda传简讯。
结果,我到了凌晨2点才睡觉...

今早我约7点就起床咯~(因为要去玩...)
一大早爬起来继续读The Pearl
读了几页后,我便去冲凉。烫待会儿要穿的衣服和帮妈妈晾衣。

之后,便出发了。
真的很抱歉,我迟到了。(原因我不想说了,大概只有CW知道)
到了PL家时已是超过所约的时间了,幸亏他们没生我的气
上了他家坐了一会儿后便出发去Gurney Plaza


这是我哦~

到了那里,我们便到处逛逛。
原本打算去看2012这部电影的,因为太多人排队买戏票,所以不看了。
我们没看电影,可是却买了一盒popcorn(很白痴,对吗?=.=)
在那里没遇到什么认识的人,
只是...超倒霉地遇见 "r" !! 我看到他,转身就闭了~ >.<

今天跟他们出去都是他们在买东西...
他们买的都是吃的 =P
逛了一会儿,我们在某间店看见Lin Yean和Heater在打工。
打了声招呼我们就走了~


(CW上toilet,我又自恋起来了 =P)

CW今天又多了个外号,
?o? 因为他一直吵着要买咖哩鱼丸...
我们“很好”的,所以陪他回到那档子买他的鱼丸咯!
他说他每次到GP一定要吃,不吃不行的...Haha~
就这样,他成了“鱼丸妹” !! XD

约4点,PL的爸爸开车在我们回去了。
到了他家,换好泳装便准备下楼游泳。
明明是PL说一定要穿泳衣下水的,结果自己穿着便衣下水。
比较好笑的是CW,他穿了泳衣后还加了件操裤。
游泳时因为忘了把camera带下去,所以就没拍照。

我们游到下雨(约5点)就上楼了。
在他俩在冲凉时我跟PL的狗玩。(挺可爱的,可惜又忘了拍下)
CW还是那么怕它
在toilet冲凉也一边叫我把它lock起来...哈哈~
我冲凉后,大家便一起吃PL的爸爸买回来的炒面(蛮好吃的~)

之后PL上线一会儿后,我和CW便回家了。
外面的雨还是下得那么大,但我今天玩得很开心,我想他们也是如此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