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曾经、现在...或以后如果我可以 [幻想篇]

18th November, wednesday

今天一到学校,发现班上只有几位同学,学长也只有我一个而已...
当然,我心情不怎么好,因为又有人放我飞机了~

在学校真的很闷(没人陪我讲话)
我在食堂听芳诉苦,
她告诉我她最近的事情...

之后,去哦班发现4S1在BIO LAB看戏,所以也吵着要看。
结果,我班在休息节也可以跟4S1一起看戏了~
她们看的是“原来是美男” (是韩片)
蛮好看的!!
高美女很可爱;姜新禹很帅,很体贴 =)

这让我想起之前的我...
我很喜欢看那种女生扮男生,又和男生们混在一起生活的戏。
以前我常都会希望我是个男生~
我觉得当男生总比当女生好...(我个人觉得而已)

我还记得当年我为了安抚她,
还讲了一些不该讲的东西。
希望她现在已经把那是忘了(真的很尴尬)
我想那也是我在校园内第二次做这种事。

现在的我,看回去自己的旧照...
我...还是比较喜欢自己的外表;
但我更喜欢现在自己的思想与内心世界 [=

明年,我可能会把头发剪短~
我想一定有很多人会反对的...
算了吧~
今年年尾或明年年头,再打算了=P

如果那主角是我该有多好...
哈哈~~
又再幻想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