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我....我不再...了..

29th of November, sunday

我最近都处于很down的状态...
可能是因为某些事情吧~

我已经决定了...
我的部落格不会再为了谁而写.
因为我认为这里本来就是属于我自己独一无二的空间.
要是为了别人而去写,
那不是太没意义了吗??

还有,
我不会再无缘无故的发简讯给人了.
发太多...你们一定觉得很烦, 对吗?
真的很抱歉. 这些日子真的打扰了....

大家,真的很对不起.
我最近的状态不太好...
但我会加油的~

4 comments:

  1. 那某件事是什么事啊?

    ReplyDelete
  2. 就...
    唉哟~
    不知道该怎么说耶 T_T

    ReplyDelete
  3. 姐,发生了什么事?
    如果你看到了这封短讯...
    联络我,好吗?
    我电话没钱了。
    你看到了,记得打电话给我...
    一定要告诉我,你发生了什么事。

    ReplyDelete
  4. 我看吧~
    因为身边没电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