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真的不是迷信...

29th of November, sunday

我...
说我单纯,也不算单纯...
说我笨,其实也不算...

这是我的星座与我的性格的结合.
很多人都不相信这些没根据, 又迷信的东西.
可是, 我信了...
因为每次都会有90%是真的 (是准的)

我是个爱哭鬼.
一点气氛的改变,也可以使到我哭.

我心地太好.
看到别人需要帮忙时,
总会奋不顾身地去帮他.
自己帮不他时会觉得内疚..

这是我最大的缺点,
很多人都会看中这点而下手.
所以,时不时就会被他人欺负.

这些都被CW和CY认同的~
(别说我厚脸皮, 这都是真的...唉~可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