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10/9/10

10th September, friday

今天是Dear的生日~
昨晚跟他的朋友们一起陪他倒数,
挺开心的 =)


我觉得他的朋友们都很搞笑。
我坐在电脑面前,静静的看着他们的对话。
他们以为我失踪了~
其实,是他们打字太快啦……
而且又不是很懂他们在聊什么,
所以就静静咯~ 这是我的性格。

生日快乐哦~!!么么~

今天不能陪他出去一起庆祝。
认识我家人的都知道,
我没那么容易可以出那个家门的。
家里严得很呢 ~(╯﹏╰)b

Dear,抱歉哦~
礼物……我应该会给的。
等我考完试,我在找时间溜出去~ O(∩_∩)O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