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9th September, thursday

我……真的是世界第一大笨蛋。
今天又说错话了,问错东西……
自找麻烦了~

我害到所有人都不开心。
我比较在意的是她。
这也是第一次她骂我骂的那么凶。


这次真的惹到大家了。
她帮我扛起那些罪名……
害她被骂……
都是我的错~

说了对不起,
可是还是没用。
这已成了事实……='(

真的很想找个洞钻进去。
很想把电脑关掉,关手机。
我最厉害是逃避……
发生了事情,却解决不了。

看着她的信息,
我知道她非常的生气。
我的眼泪也掉了下来……
很想控制住,可是我做不到。

笨蛋,你把大家都惹火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