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逃课天 + 考试

15th September, wednesday

今天开学咯~
我逃课了……(*^__^*) 嘻嘻……
在家乖乖读书,你们信吗?

早上起床时还吓到。
因为我以为今天已经是星期四 T.T
我以为,我真的来不及读书了。

后来想了想,
才发现还剩两天时间读。
明天是最后一天了~~
星期五就去考啦。

真的很担心……(⊙o⊙)哦
我浪费了这假期读书的时间。
什么东西都没读到,
现在脑袋空空的……


好啦,不多说了。
我要去读书咯~~
在此也祝那些和我一样要考试的,
加油哦!!!

就这样……( ^_^ )/~~拜拜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