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有个充足的睡眠是有罪的!!

18th September, saturday

七早八早就很气!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有个充足的睡眠是有罪的!!
每个人都知道我常迟睡的,包括她。

今天真的是好像受精神虐待一样。( ⊙ o ⊙ )啊!
我第一次被人打醒!!
真的很想骂她粗口咯~~

我承认我闹钟设了好几个,
还是无法醒过来。
可是也没有必要用这种方式把人家叫醒啊!>.<

今天足足六小时的睡眠,
是睡得很够啦~
可是心里真的很不爽~
睡到一半这样被打下去,
明明就是被吓醒的 =.=


她怎么那么喜欢打人啊?
我真的搞不懂。
我只知道,
今天我受到精神虐待了~\(≧▽≦)/~啦啦啦!!
真的是气死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