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现在的心情~

12th September, sunday

今天早上本来两人心情都好好的吧~
却因为我一个话题……
把两人搞到这样。

我没什么意思。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想什么,
也希望你能做到。
这毕竟影响你将来。

真羡慕杉(妹妹)……
虽然今年中四,可是她却很努力。
终于改变了她男友的想法。
帮男友一起温习功课,一起努力。
要知道,他男友是中五的叻!

现在两人都很拼。
看了都羡慕~~

我不想演独角戏。

我讲了那么多,是很累的~
我只想你明白……

# 有一分的努力虽然比不上一百分的努力
可是……有一分的努力却比0分的努力好上infinite(数量) #

 至少你尝试…………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