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对他...

2nd of April, thursday

刚才与W在电话中的谈话, 让我想起去年所发生的一件事...
想起当时的我是怎样的..?
对那个人又是怎样的..?
我为何会做那件事..?
而他还记得吗?
我想他应该忘了吧~

忘了也好...
至少他不会想太多...
至少我与他的友情还是那么的好...

当时对XXX友谊的关系, 还做了那件事...
现在对他是否还会有这样XXX呢??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不过,
我仍然很关心他, 保护着他...

我曾那么的答应过我自己,
我不会让他再受到伤害...
如有谁敢让他伤心难过,让他哭...
我绝不会对他客气~

我...真的讲到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