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怕~

13rd of April, monday

最近很烦...
"烦"这个字好像是从那星期六开始出现的...
我那天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我俩的关系突然会变成这样??

我俩已经2天没讲到话了...
我真的很害怕,
我害怕你会像他们一样...
突然离开我....

我真的很怕这种感觉.
那片段我不想每年都从演....

我不是不要跟你讲话,
而已害怕跟你讲话.
因为我不知道你到底是怎么了...?

真的是我的错吗?
是的话,我已经道歉了....
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我真的知道...
可以告诉我吗?

我真的不想像今天这样上课.
我真的没心情...
看见你与他人交谈,
而心理很想跟你讲话,
我自己却办不到....

可能我真的做错了什么...
能告诉我哪里做错了吗?

我会该检讨一下,改过...
不过...
我还是得说...
真的很抱歉...
对不起~

只希望我俩不要再这样下去了,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