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点名时间!!

Rules #1: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BLOG写下答案.
Rules #2: 请传给另外其他人。(至少3个)
Rules #3: 传阅人请在这时个人的留言板中,告知他/她已被点名了。
Rules #4: 这些被点名者,被点的会得到幸福,愿望立刻实现。

“幸福套餐”开始咯......

幸福套餐1

你的绰号: Eloise, 璇璇...
年龄: 16
生日: 3月3日
星座: 双鱼座
兴趣: 打球,听歌,游泳。
专长: 没有耶~


幸福套餐2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有
嘻嘻是否在交往: 不是
现在幸福吗: 幸福!因为我有爱我的家人和朋友
如果上天给你勇气,你最想做的事是: 反驳我讨厌老师
哈哈如果有一天你爱的人跟你告白,你会: 我会很开心,并答应跟他交往


幸福套餐3

点你的人是: Christy
他是你的: 一个蛮特别的朋友
他的个性: 活泼,有时很可爱
认识他多久: 快5个月了
你觉得他怎样: 一位聪明灵敏又可爱的朋友
你想对他说什么: 加油哦!! 永远支持你!


幸福套餐4

最爱的节目: 好多哦~
最爱的音乐: 我喜欢的歌手唱的歌
最爱的季节: 秋天, 冬天
最爱的卡通: mashimaro
永远的偶像 : 蛮多的
最爱的人: 家人和我的朋友们, 当然还有他...
最爱的颜色: 黑,蓝, 白
最爱的国家: Australia, Parli, Maxico...
最爱的天气: 雨天


幸福套餐5

如果上天给你3个愿望:1) 希望每次考试都可以考到好成绩,尤其是SPM。

2) 拥有真心对自己的朋友
3) 家人会对我好一点。
你是一个专一的人吗:应该算是吧~
最深刻的回忆: 跟他告白的时候
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还算是
你很爱微笑吗: 还好
如果要你放弃现在的生活: 我现在的生活还算不错, 应该没必要放弃.
放弃妄想什么样的生活: 自由, 快乐, 没有烦恼的日子
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不是,我最讨厌横刀夺爱的人了~




问卷到此结束,点人者请至于被点者的留言板。现在,我要把幸福套餐送给···
1) zhiqian
2) eric
3) xinying

4) mimiko
5) jodie g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