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比赛当天

18th of April, saturday

刚从比赛回来...
真的好累好累~
大家却空手而归...

可是最终,
得到的不是大家想要的结果
大家真的尽力了...


原本大家还以为fancy那队会得奖的...
因为比赛时做的很好,
还很齐...
结果,
宣布成绩时,
我们学校却什么奖都没得到...
当时那种心情真的是像快崩溃了一样~

而我,
还是那么的自责...
我当场出了差错,
做错了两个部分...
我真的不想的....
我已经尽力了~

真的很抱歉~
对不起~~
我又连累了你们....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真的感到很自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