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我真的很讨厌你们...

21th of April, tuesday

我真的很不爽你们!!

我忍你们很久了...
你们真的需要这么过分吗?
从那事开始我就一直在忍你们...

你们曾是我最信任,最敬佩的一群.
而知道那件是后,
我真的感到很失望....
别人的私事你们怎么这么爱管啊??
还把事情都跟他讲!!!

你们不只办事能力差,
做事情都没经过大脑的.
你们爱做什么就做什么,
根本就没顾虑到我们.

叫我们提出意见,
到最后还不是得全听你们的...
你们做什么都是对的,
而我们都错完的...
倒不如不用跟我们讲,
你们直接做就是了!!

你们真的认为我们很想留在那团体吗?
你们都错了...
其实我们当中可说是超过一半以上的人都不想留下.
只是,你们在逼我们的.
因为你们不准我们退出,
无论我们给什么理由...

加入团体后,
我们的自由都被你们毁了.
就好像签下了卖身契一样...
我真的很讨厌你们...
尤其是你!!

我真后悔加入这团体!
恨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