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0607悲伤的开始

8th of July, wednesday

0607
悲伤的开始
我尝试不将它掉下
可是最终还是无法忍住
最近
我真的尽力了
也非常的努力去改变
为何你们总是在我耳边讲些难听的话
我控制自己的情绪
最后还是失败了
似乎每天,每分,每秒
你们的声音,所讲的每句话
都很深刻的在我脑海里徘徊
一想起这些事
我又忍不住哭了
别以为我很坚强
其实我不是的
今天的BIO课
当老师讲起某些MJ事时
更令我想到自己的事
差点哭了出来
我不想回家
在家看他们的脸色
自己的努力不被看到
还被他们冷眼对待
我与你们
甚至没什么好谈的
可是我接下来的日子
还是得这样过
我不再是之前的我
我已失去自我
失去你们的爱
在校笑嘻嘻
只是来掩饰自己的痛苦
0607将永远继续下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