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不满!!

2nd of July, thursday

今天开始又要做sivik project了~
最讨厌做project 了~~~

我真的很后悔进那组...
跟那些总是什么都不做的家伙一组!
没办法了..
任命吧~ T^T

那就算了~
还选我做ketua >.<
真不知道该如何跟你们相处!

我的个性就是这样~
你们看不顺眼也没办法...
有什么不满,
有种的话就当着我的面说,
我不会怎样的..!
好过在我背后讲 @>.<@

我最讨厌那些喜欢讲别人坏话,
却不敢在当面发言的人!
这算什么??!
连只老鼠都不如!!

选组别的名,
问你们意见又不给...
叫我自己选.
好咯~
我选~~~~
选后还问你们是否同意.
当时个个都说没问题的.

当我把组名提成上去,
回来是你又在那讲是非了~
说什么选到这样的名...

别以为我什么都没听到.
我只是静静不想出声而已~
别以为不说话的人好欺负!
我告诉你!!
你错了!!
别傻了, 我不是那么好欺负的!!!!

P/S: 别在我背后说坏话,我做讨厌这种人了!
有种的话就当面跟我说!! 谁怕谁?!

4 comments:

  1. 姐姐,这些就是人渣咯!!
    姐姐,加油!

    ReplyDelete
  2. 嗯嗯~
    杉也要小心这些坏蛋哦.

    ReplyDelete
  3. 咳!又些错字了,写错字大王!真拿你没办法!不要管他们那么多啦!生气了又能怎样?气过了就算了吧!生气可不好噢!而且你生气他们却高兴你不觉得不公平吗?你生气不但对他们没有影响而且还使他们感到更高兴,而你却痛苦着。这太不值了!所以别生气啦!开心的面对吧!这是我认为的做人的法则,凡事都看开点,开心面对就好啦!我知道说很容易可是做很难不过还是试着去做。总之加油吧!祝你事事顺利哦!

    ReplyDelete